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双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12 10:15:22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要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迅速在机关内部掀起学习热潮。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周燕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找准切入点,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条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宣传解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切实把《条例》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郑秋韵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宣传干部,我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要带头学、多种形式学,认真学习领会、弄懂内容、把握要求,真正做到宣传双江好声音、讲好双江好故事、展示双江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