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赵乐际到宁夏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5 11:44:38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镇康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到宁夏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赵乐际同志到宁夏调研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反腐正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继续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工作的开展为契机,真抓实改;领导班子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找问题、抓整改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严格对照镇康县纪检监察干部“十个严禁”标准开展工作自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进步,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王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