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临翔区:区委常委会学习全省第二次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5 11:27:48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临翔区委常委会学习了2019年全省第二次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以“西畴精神”为标杆,弘扬和践行“西畴精神”,全力推动脱贫攻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清醒地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肃、更加坚决的态度执纪执法,存量增量一起查,用高压态势筑起脱贫攻坚的“保护墙”。

会议强调,中央巡视组发现的问题必须条条整改,从自身改起、从现在改起、从具体问题改起,事事有回音,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一抓到底,这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杜绝脱贫攻坚政策把握不准,执行政策变形走样,精准扶贫重数量轻质量,擅自提高标准等现象发生。要按照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突出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自检自查,坚决查处和纠正脱贫攻坚工作中弄虚作假、急躁蛮干、消极拖延等问题,严厉整治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只当口号不抓落实,只见表态不见行动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李德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