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清廉临沧|清廉文化助推“阳光玫瑰”产业
发布日期:2022-06-08 09:28:28    信息来源:永德

近年来,大雪山乡不断进行探索,探索将清廉文化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其凝聚、渗透、导向和辐射功能,助推乡村振兴。

忙蚌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共发展种植“阳光玫瑰”葡萄317.99亩,因其独特的醇香和口感,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打卡。

在忙蚌村的旅游发展探索中,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监督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项目运转经营情况,并督促信息公开,让群众实时了解项目推进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风险。同时,通过召开群众会,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农家学堂”等渠道加大宣传,引导群众文明接待游客、合理收费,树立良好形象,让廉洁文化根植于群众心中。(李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