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清风民语说】镇康: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25 08:44:57    信息来源:镇康

“廉政教育基地就在自己的家门口,晚饭后,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参观、游玩,让孩子增长了对‘廉’的认识,还埋下了家风传承的种子,在教育孩子的同时,也让自己心中也多了份感动和责任。”白岩村村民对村子里的变化这样评价。

镇康县南伞镇白岩自然村是全国德昂族第二大聚居地,德昂族素有“孝亲敬老、睦亲齐家”的传统文化,在每年“敬老节”上,子女都要为父母行洗手洗脚礼,千百年来一直流传至今。

镇康县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当地红色文化、戍边文化、少数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廉政教育基地,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廉尚德、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下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依托“清廉镇康”建设,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廉政教育基地,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生态,以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向上向善。(镇康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