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凤庆:“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02-25 08:43:12    信息来源:凤庆

2月23日,全省召开“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凤庆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及时进行学习,并引发强烈反响。

“作风建设关键是要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这样才能够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应该说这段时间以来,各个单位都感受到了县委抓作风革命的决心,都已经动起来、紧张起来。”凤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世华表示,县纪委监委将立足职能职责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推动落实,通过比态度、比作风、比执行力,让广大干部进入状态、找到方向,让人民群众看到希望。

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了会议精神后,凤庆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李凤坚定地说:“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做在先,当标杆、作表率,同时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严纠‘四风’、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处。” 

凤庆县凤山镇纪委书记曹永福表示:“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立足职能职责,紧盯作风老问题,严防新动向、新表现,出实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切实推动基层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转变推动基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将加强对驻在部门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督促驻在部门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提高为民服务意识,督促驻在部门抓好作风建设。同时树立正确的执纪执法导向,始终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作风攻坚释放敢于担当负责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凤庆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钦说道。(史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