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引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09:43:30    信息来源:镇康

1月18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全会公报发出后,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公众号等媒介关注全会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低调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南伞镇纪委委员李刘江波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用心用行当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自觉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清廉奉献担当,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凤尾镇纪检专干陈晶说道。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做好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杨国荣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勐堆乡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张成林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推动基层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用铁的纪律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人’。”南伞镇纪委委员李鲜燕说道。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指出,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我认为,纪检监察机关首先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国之大者’,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和时不我待的历史担当,全面深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好神圣国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勇毅前行,奉献担当。”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施远锋这样说。(镇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