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09:20:27    信息来源:双江

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双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结合双江实际,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精准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规范监督检查和考核,持之以恒纠治作风顽疾,常态化开展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涉赌酒驾整治,持续贯彻严的主基调,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双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胡发昌说道。

双江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刀福英说道:“作为一名奋战在反腐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务实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双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李惠媛说道:“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紧盯民生大事小事,以严实深细的监督,坚决反对‘四风’,刹住歪风邪气,解决顽瘴痼疾,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会民风。”

双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佳说道:“我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基层,防止党员干部把公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双江县沙河乡纪委书记杨阳说道:“作为一名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精学细、学以致用,结合沙河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强化政治监督,把日常监督做实、专项监督做牢,坚决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深感肩上有压力,更有动力。作为一名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我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协助乡纪委开展各项监督工作,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充分发挥本土监督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清廉力量’。”双江县沙河乡允俸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俸华兰说道。(双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