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凤庆: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日期:2022-01-19 17:55:02    信息来源:凤庆

      连日来,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凤庆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平台进行了观看,反响热烈。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凤庆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纪林旺说:“纪检监察工作要牢牢记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凡是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我们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我们都要坚决纠正,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确保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

     “一个个鲜活的案列告诉我们,腐败问题本质上是政治变质。”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明表示,深刻认识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首先要做好做强政治监督工作,结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责,要加强对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监督,加强对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监督,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中违纪违法人员只讲贪欲、不讲原则,只讲享乐、不讲奉献,只讲利益、不讲道德的典型案例,使我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震憾和教育。”凤庆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谢兴明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机关的风清气正,廉洁运行。

    “专题片中披露的腐败问题触目惊心,给国家和人民造成的损失令人痛心!”凤庆县勐佑镇纪委书记司马典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集中查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解决群众身边的“蝇贪”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宣传部干部沈华生说:“看了《零容忍》,我感触很深,严管就是厚爱,从严治党深得人心,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今后,在工作中也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传递全面从严治党声音,讲好正风反腐故事。” (郭晓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