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热度不退
发布日期:2022-01-19 17:20:03    信息来源:镇康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热播以来,镇康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形式、多渠道观看,热议纷纷。

勐堆乡勐堆村“两委”在走访勐堆村老街子王建国家时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李建仙 摄)  

县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李文全 摄)

镇康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手机观看电视专题片第三集《惩前毖后》(李同换 摄)

“从递交入党申请书那一刻开始,作为一名党员,对党忠诚就不能变。不管职权大小,要始终谨记自己入党的初心,才能始终如一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勐堆乡村镇规划服务中心负责人李于说道。

镇康县中心幼儿园教师在疫情防控网格执勤点通过手机观看《零容忍》第三集(周会香 摄)

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通过网络观看《零容忍》专题片(李泽娇 摄)

县妇联、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张华芳 摄)

“党员干部如果忽视了对理想信念的锤炼,就很难建立起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县妇联副主席杨建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要时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是否背弃了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各种诱惑。

 

镇康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办公室通过电脑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武天婷 摄)

县医保局干部李正芹在家中观看《零容忍》第三集(张文成 摄)

“一定要以案为鉴,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的纪检监察干部。”勐堆乡纪检专干张谭梅这样说。(镇康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