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矢志不渝守初心 勇担使命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双江纪检监察系统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11-18 18:39:19    信息来源:双江

11月17日下午,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奋力学深悟透,正确把握全会的内涵实质;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等平台,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迅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贡献双江纪检监察人的力量。

双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金昌:“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谋事创业的信心。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发挥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以党的建设正能量凝聚起新征程上推动发展进步的持久力量,推进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江县纪委监委干部袁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要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继续跃马扬鞭,为今后更好的日子扎实工作。”

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许俊:“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我们有目共睹,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对我们启示深远。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传承初心、接续奋斗,立足岗位实际,踏实勤勉工作,从点滴做起,从跬步积起,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风雨兼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倍感骄傲、豪情满怀;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蓄势待发、信心百倍。”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罗英芳说,“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宣传战线上的一员,我将以笔为戈,以纸为戎,传播纪检监察‘好声音’。”

双江县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桂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凝结着弥足珍贵的历史启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邦丙乡纪委书记罗国斌:“走上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我,将做到重心下沉、工作下沉,细耕基层‘责任田’,织密基层‘监督网’,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为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通过学习全会公报,顿觉热血沸腾,振奋人心。身为一名基层村干部,在自豪的同时又倍感责任重大。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尽责,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勐勐镇忙乐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石云祥感慨道。(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