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双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0-01 18:46:04    信息来源:双江

9月30日上午,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确定以六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要学深、学透、学懂“两个报告”,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及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的精神热潮。

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做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双江大地能够落细落实。

三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斗争,坚决把牢政治机关的定位,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持续高扬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让纪检监察工作呈现出更高的辨识度和贡献率。

要强化教育,推进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严管和厚爱,对苗头性的问题抓小、抓早;要准确把握运用好“三个区分开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敢闯敢干。

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到自身正、自身强、自身严;注重理论学习,强化党纪党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严于律己,严防“灯下黑”。六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深挖彻查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罗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