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永德:举办保密知识 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9 17:16:48    信息来源:永德

“今天的保密知识培训真是令人醍醐灌顶!我总认为,自己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保密安全上绝对不会出现纰漏,哪想竟然还有这么多细枝末节需要警醒!”

“我之所以会这里疼痛那里不舒服,就是因为平时的卫生保健意识不强、生活习惯不良造成的。”

“这次培训,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也让我对保密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以后必须时刻提醒自己,要紧绷执纪审查调查保密这根弦,不断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

“真的很感谢今天李医生给我们讲了这些保健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加强健康管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

9月10日,保密知识、健康知识两场培训在县纪委县监委四楼紧锣密鼓地开展着,结束之际,参训人员纷纷发表感言。

本轮培训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岗位特殊、身心压力巨大的实际,特别邀请县委办副主任、县国家保密局局长和县医共体体检中心主任(副主任护师)分别围绕保密安全、健康保健进行专题辅导。

“保密工作至关重要,身体健康亦是根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培训,在提升监督执纪能力的同时注重干部的思想政治、心理素质、身体健康等领域的教育。”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永德县纪委县监委聚焦监督执纪、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等主业主责,主动靠前开展技能培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围绕意识形态、身心健康、养生保健等其他领域开展专题讲座,多维度多层次推进干部队伍能力提升,有效服务纪检监察工作大局。2021年,永德县纪委县监委累计开展教育培训19场次794人次,参训范围涵盖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乡(镇)纪委,实现了全员覆盖、全域培训。(杨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