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1-09-26 19:02:23    信息来源:镇康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临翔隆重开幕,镇康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并引发热议。

“浩东书记在工作报告中作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十分艰巨’的形势判断,为我们下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使命召唤新作风、新担当、新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解剖、指导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临沧作风,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施远锋表示。 

“收听完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后,我们对临沧市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自2009年到临沧工作,我见证了临沧发展的点滴,基础设施的完善、产业的布局、房屋的建设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临沧的明天会更美好。”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罗荣超感慨道。

“大会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临沧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经验,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迈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逐梦新征程。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及时跟进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履行好巡察职能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文元这样说道。

 “党代会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临沧、谋划临沧。号召我们把临沧各族人民‘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精神血脉传承下去、牢记嘱托,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坚决扛实强边固防的政治责任,筑牢祖国边境安全稳定屏障。”县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彭庆春说道。

“收听收看了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盛况后,心情非常激动,并且对临沧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尤其是浩东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客观实在、亮点纷呈,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令我倍加感动、备受鼓舞。立志按照报告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临沧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新梅表示。(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