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耿马: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18:41:27    信息来源:耿马

近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耿马自治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观看直播,反响热烈。

“听了杨浩东同志作的报告,让我对临沧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为我今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指明方向,理清了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美丽耿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委员张泽敏说道。

“市委书记杨浩东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贵华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立足职责、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始终心向党、心向国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耿马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平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和弘扬临沧作风,按照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为建设美丽耿马、实现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和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浩东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让我感触颇深。五年来,临沧发生了巨大变化,百年之梦得以实现、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第一次跨越发展……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重要精神,更是让全市人民精神为之振奋!”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叶秋邑说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深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感到自豪。信访工作是纪检监察的前端窗口,也是联系人民群众的第一道窗口,我们将始终坚持家国情怀和为民情怀,不断提高纪法专业素养,强化信访工作的政治监督功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暖,为耿马的边疆民族团结和清廉政治生态建设助力!

“我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形式聆听了报告,报告对未来五年的谋划部署,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按照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兴边富民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为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贡献力量。”勐永镇纪委书记刘桂芳说道。

县纪委监委干部史国安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开启临沧第二次跨越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浩东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精准到位,描绘未来发展目标振奋人心。我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本领,认真履职尽责,做耿马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耿马自治县纪委宣传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