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凤庆: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市第五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08:39:25    信息来源:凤庆

2021年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凤庆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网络等多种媒介,第一时间收看开幕式盛况,并纷纷热议。

  “浩东书记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临沧市过去五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出了今后五年催人奋进的发展目标,凝聚着全市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中央的感恩之情,凝聚着全市人民努力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决心。”聆听完浩东书记的报告后,凤庆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纪林旺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既感到使命的光荣自豪,又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凤庆,推动临沧“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强化纪律作风保障。

在手机上看完开幕式盛况后,凤庆县小湾镇纪委书记李龙激动地说:“听完报告深受鼓舞和震撼,我将立足本职强素质,重实践、强本领,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拼搏进取,在基层岗位上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断超越自我,展现新时代基层纪检干部的自信和魅力。”

到镇康戍边的凤庆县纪检监察干部茶尚勋听完报告后内心澎湃,他坚定地说:“作为一名突击队员,将扛牢扛稳强边固防政治责任,当好强边固防的网格员、守门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尽个人所能全力守好边境安全。”

在凤庆县营盘镇杨家寨村村委会,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字学和其它的村干部准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他说:“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做到敢监督能监督会监督,管好基层微权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史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