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凤庆: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冯志礼书记《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署名文章
发布日期:2021-09-20 09:23:36    信息来源:凤庆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第18期发表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书记署名文章《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后,凤庆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廉洁凤庆”、县纪委监委网站、县纪委监委机关微信工作群进行转发,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一月一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领学文章原文,营造学习浓厚氛围。文章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洗礼,你一言我一语讨论读文章感想,探讨纪检监察工作。

 “要认真领会文章深刻内涵,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伟大号召、争取更大光荣,学思践悟,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坚定信仰,讲纪法、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精益求精干事业,做对党忠诚的卫士、敢于斗争的战士。”凤庆县营盘镇纪委书记周兆元说。

“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念、锤炼信仰,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用心钻研业务,用心访民情、听民意,用情解民忧、化民怨。”凤庆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室干部茶继伟说。

“狠抓‘清廉凤庆’建设措施落实,围绕‘主体责任’、‘两个维护’、‘三重一大’、‘纪律作风’、‘廉政教育’抓监督。紧盯‘组织领导、工作安排、责任分解、措施落实、工作推进’等关键环节,压实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重大决策部署在各部门落地见效。”凤庆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纪林旺说。

“我们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冯志礼书记文章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抓实审查调查、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等各项工作,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县纪委监委负责人龚世华表示。(张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