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冯志礼署名文章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7:21    信息来源:双江

近日,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互联网媒体平台,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冯志礼署名文章——《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家认为文章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纷纷表示将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伟大号召”的坚决响应者、带头践行者、监督检查者、忠实维护者。

双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金昌:“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战士’,唯有明白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在监督执纪执法中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利剑永不蒙尘、权力不被滥用,方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双江县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刀福英:“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既需要有统筹的本领,又需要专精的素养。随着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行为的日益隐秘化,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能力、狠抓落实,做到‘在战争中学会战争、在游泳中学会游泳’,锤炼过硬执纪执法本领,创造反腐败斗争新的优异业绩。”

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许俊:“响应伟大号召,根本在实践,关键看行动。身为一名青年党员和纪检监察‘新兵’,我将深刻学习领会文章的精神内涵,立足岗位,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光明:“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迈开步子、走出院子,坚决与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作斗争,以钉钉子精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双江县委巡察办主任董云花:“平凡琐事,要勤于担当,认真严谨,想细一点。只有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精致一些,才能够为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做好铺垫。平凡交往,要善于担当,用心用情,想深一层,才能团结和调动各方面力量,激发整个群体的共同担当。”

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郑秋韵:“在新的赶考路上,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始终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放在心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坚韧的意志、坚定的品质,当好党和人民的‘啄木鸟’,担起‘治病救人’的职责,坚决清除一切侵蚀党健康肌体的病毒,守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90后纪检监察干部付天宇:“作为一名新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兵’,我会认真学习研读文章,夯实思想根基,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把伟大号召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添砖加瓦。”

双江县沙河乡纪委书记杨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把为民尽责融入岗位、融入日常、融入人生,把‘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一常写常新的时代答卷书写得更扎实、更精彩,为沙河乡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双江县邦丙乡南协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明付:“路在脚下,我要把初心和使命装在心中,冲在一线,深入群众,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南协的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加油干,让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让我们布朗山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双江县勐勐镇忙乐村“清风驿站”联络员李芳:“我任联络员时间虽然不长,但我尽心尽力做好份内事,我会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认真收集乡亲们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