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永德:热议冯志礼署名文章《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6:37    信息来源:永德

9月16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冯志礼署名文章《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永德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学习、转载、评论、点赞,表示文章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亮:监察体制改革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以“铁打”的定力做好新时代的“打铁”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兴学习之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能力,养成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锤炼新时代的高强本领。要强化内部监督,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针对权力运行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打造纪检监察权力运行的“制度铁笼”,坚决防止以案谋私、跑风漏气、执纪违纪等违纪违法行为,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部队”,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 李正丽:将把“清廉永德”建设作为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从“清廉单元”建设入手,扎实推动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五大单元的清廉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深入人心,向全方位全领域清廉目标不断迈进。

派驻县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 李建欢: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战略性成果,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做为今后的工作指南,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做党的忠诚卫士、敢于斗争的战士。

大山乡纪检专干 罗超男:冯志礼书记说,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最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直面群众,能更深刻了解群众的利益诉求。我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守好群众利益、守好民心。(李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