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我们都是收信人 | 双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1-08-24 08:34:40    信息来源:双江

连日来,双江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大家反响热烈,认为回信纸短情长,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并表示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让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之花在双江永远绚丽绽放。

双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8月20日下午,我们组织收看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唱响新时代幸福之歌》这一特别节目,会后,通过认真学习,认为我们都是收信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临沧边疆建设工作的鞭策,也是给临沧各族干部群众的回信。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在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守护好脚下的土地,服务好基层群众,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双江县沙河乡允俸村驻村工作队员袁明:“有幸参与过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我,亲眼见证了忙糯乡邦界村坑洼的道路平坦了,破旧的房子变新了,人民的生活富裕了。现在,作为允俸村的驻村工作队员,我将与村党总支一道,带领全村广大群众继续发展好乡村旅游业,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

双江县90后的纪检干部张劲松:“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老支书们的回信,我深感振奋,总书记的回信,字字句句都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边疆地区的深切关怀,作为一名纪检‘新兵’,我将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双江县忙糯乡纪委书记叶正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勤寄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人民的关注与关怀。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结合岗位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服务好忙糯乡群众。”

双江县邦丙乡南协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明付:“布朗族和佤族一样也是直过民族,作为布朗族干部,我亲眼目睹了布朗山村的变化,我们的发展巨变,是党的光辉照边疆的生动写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整族摆脱了贫困、实现了‘千年跨越’,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南协的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加油干,让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让我们布朗山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双江县勐勐镇新村社区民情信息员何玉香:“从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中,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团结的期望。作为社区民情信息员,我们会认真收集反馈乡亲们的意见建议,团结一心、踏踏实实地把社区工作做到位、做到家,继续发扬各族人民手拉手、心连心的好传统。”(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