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6:53    信息来源:双江

3月1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群忠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坚持自我革命,补钙壮骨、排毒杀菌、祛病疗伤、去腐生肌,持续净化内部政治生态,才能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杜群忠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以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杜群忠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定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教育整顿;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抓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环节,以严要求、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力补齐履职短板弱项,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整治到位,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更加深化,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