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0 08:47:16    信息来源:云县

3月16日下午,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平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实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何平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定自觉,持续净化内部政治生态,汇聚激浊扬清的强大正能量,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何平要求,要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教育整顿正确方向。要用好方法措施,紧扣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紧盯检视整治在查纠整改上下功夫,紧抓巩固提升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把握重点关键,坚持统筹兼顾,自觉接受督导指导。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开创新时代云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