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临翔:多种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30 11:04:49    信息来源:临翔区

连日来,临翔区纪委区监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及时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主题党日、手抄报告原文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这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二十大报告,我深感自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刘双双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监督执纪执法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纪检监察干部谈体会、说认识、话落实,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满怀斗志,充满干劲,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翔纪检监察干部中见行见效,该区纪委区监委以专题会议、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确保人人有发言、人人有感悟、人人有所得,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什么?”“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什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运用“云岭先锋”手机APP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委机关3个党支部以“支部+支部”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线上答题活动、手抄报告原文,切实掌握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笃行+实干”的理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从严从紧抓好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