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临翔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17:33:25    信息来源:临翔区

11月18日,临翔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精神、究原意、谈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先学一步,带动全体党员掀起学习热潮。6名党员分段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充分运用“云岭先锋”手机APP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创新学习形式,力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走在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分析研判,深化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掌握思想精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的理念,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一员,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上走在前、做表率。时刻保持坚定不移反腐败的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为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悉,临翔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还将组织党员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赵继晨  罗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