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云县: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11-18 08:54:22    信息来源:云县

“党中央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打出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云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从中感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激发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澎湃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云县纪委监委及时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干部职工大会、理论中心组、主题党日、交流心得等方式进行学习。借助“清风云县”微信公众号、云县纪委监委网站等平台,全方位宣传、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悟行 砥砺奋进”栏目,分享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心得,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分析腐败滋生的原因,阐明我们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鲜明立场,强调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作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擘画美好未来的宏阔视野,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悟透,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段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