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沧源:图解上半年信访举报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9 07:30:00    信息来源:沧源县纪委监委

今年以来,沧源佤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工作中心任务,强化信访举报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社会稳定。1至6月份,共接受群众信访举报32件(次),不含上级转交办9件2017年同期相比增100%其中: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检举控告20件(次)、业务范围外及无实质内容举报12件(次)共接受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7件(次),不含上级转交办3件

 

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检举控告20件(次),从举报方式来看,来信举报和网络举报为主要方式。具体为:来信6件(次),占30%;来访4件(次),占20%;来电3件(次),占15%;网络举报7件(次),占35%。

 

从被反映人的职级来看,反映农村干部的信访举报比较突出。具体为:反映乡科级6件(次),占30%;反映一般干部4件(次),占20%;反映事业单位1件(次),5%;反映农村干部9件(次),占45%。

 

 

从反映问题的类型来看,反映违反工作纪律的信访举报约占总量的一半。具体为:违反廉洁纪律行为4件(次),占20%;违反群众纪律行为7件(次),占35%违反工作纪律行为9件(次),占45%。(陈松林徐嵘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