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镇康:上半年共受理信访举报48件
发布日期:2018-07-11 07:30:00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今年来,镇康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以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为抓手,健全完善信访举报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抓实信访举报受理、处置等关键环节,不断提升信访举报工作实效。上半年,共受理信访举报48件。

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察体制改革时效作用,填补监察空白,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相关规定,坚持统一“进口”、规范“出口”、严格“归口”,完善来信、来电、来访、网络工作规程,并建立完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的集体研判机制,定期不定期召集信访、监督、审查和相关部室共同对信访举报问题线索进行集体研判。

县纪委监委领导带头督办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信访举报和典型腐败案件,县、乡两级纪委通过上下联动,提级办理、直查快办,防止矛盾上交,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