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永德:图解2022年第一季度信访举报
发布日期:2022-04-24 09:43:57    信息来源:永德

2022年第一季度,永德县纪委县监委共接收信访举报23件,与去年同期39件相比减少16件,下降41%。

从信访来源看,本级自收19件,与去年同期35件相比减少16件,下降45%;上级转送4件,与去年同期相同。

      从信访类别看,检举控告类12件,占信访举报总量的52%;批评建议类1件,占信访举报总量的4%;业务范围外7件,占信访举报总量的31%;无实质内容件3件,占信访举报总量的13%。

12件检举控告类的信访举报与去年同期18件相比减少6件,下降33%,其中署名举报7件,与去年同期9件相比减少2件,下降22%。

从问题性质类别看,12件检举控告件中,违纪行为总量7件次,占59%;职务违法犯罪行为4件次,占33%;其他违纪违法行为1件次,占8%。

在违纪行为中,违反群众纪律行为4件次,违反廉洁纪律行为2件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2件次;在职务违法犯罪行为中,滥用职权类行为3件次,玩忽职守类行为1件次。

                                                                                                (李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