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耿马采取措施落实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信访举报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4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动耿马“两个责任”落实,坚决整治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耿马县结合实际,对全县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全面落实。

10月31日上午,耿马县召集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信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扶贫办主要领导和各乡(镇)、农场纪委书记,传达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增强做好扶贫领域信访举报督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同时,会议还通报了10月23日至25日对全县涉农惠农资金的专项检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高及时发现问题能力。二是认真梳理排查,及时交办问题线索。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上级督办件落实到位。四是及时跟进催办,提高督办件办理质量。五是强化督办成果运用,发挥督办工作综合效应。通过落实职责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抓紧抓实基层,使各项工作落实坠底。(刘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