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永德:学习交流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发布日期:2020-11-02 11:47:27    信息来源:永德

为做好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永德县于近日召开巡察组办公室联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永德县委巡察组组长定期总结交流工作情况机制》,6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开展巡察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改进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巡察办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和沟通,对存在的突出共性问题和需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说明。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细化巡察工作时间安排、任务步骤、人员分工等具体问题,把握时间节奏,抓好工作质量。加强巡察工作队伍教育学习力度,对所培训的业务知识再学习、再思考,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社会宣传工作,抓好巡察氛围营造,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的影响面和穿透力。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时间紧、节奏快、工作要求高,既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法,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健全制度、改进工作,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