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1:39:04    信息来源:耿马

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三届县委5个巡察组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伍学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本轮对8个县直单位开展巡察,同时将巡察监督利剑直插14个村级党组织,县委各巡察组谦虚谨慎、“三严三实”,坚守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新决策、新部署,突出“关键少数”,敢于铁面监督,发现了一批管党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线索,较好地完成了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认真分析提炼问题,准确理解把握政策,认真梳理、精准分类,做到内容精炼、表述精准,确保巡察发现问题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对巡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处置、快查快办,持续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县委巡察办要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开展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有序推动巡察全覆盖。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赵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