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镇康: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共发现问题358个
发布日期:2020-07-06 17:45:11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巡察整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要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强化巡察整改、高质量做好‘后半篇文章’上集中发力,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部门,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要从反馈开始就参与,严格按照‘四个绝不放过’要求,对巡察整改持续跟进……”这是在6月29日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时董万春同志对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提出的要求。

 按照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今年3月2日至4月12日,县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县委编委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2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人防办开展点穴式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358个,其中,党的领导弱化方面106个,党的建设缺失方面88个,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162个,其他方面问题2个;移交问题线索8条、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建议10条,清退违纪违规资金28万余元。(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