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聚焦问题反馈 紧盯整改督促
发布日期:2019-05-29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监委

日前,耿马自治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四排山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反馈要求,四排山乡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责任担当找到症结,自觉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党负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要用好巡察成果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对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从严问责,确保巡察工作发挥作用、巡出实效、形成震慑。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持续推动经济跨越发展,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排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反馈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照单全收,全面整改落实。深入学习,提高要求,全面对标巡察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