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永德:“三个维度”抓实省委巡视组专项检查县委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整改
发布日期:2023-08-09 10:50:44    信息来源:永德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永德县开展了常规巡视,期间对永德县委巡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于2023年6月27日反馈了巡视意见,共反馈了6个方面18个问题。永德县委高度重视,针对18个问题细化了21项整改任务、制定了40条具体整改措施,从“三个维度”抓实巡察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

扛实整改主体责任。永德县委高度重视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检查永德县委巡察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县委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相关整改事项进行研究部署、安排推动、督促落实,并于2023年7月4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检查永德县委巡察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审定了任务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从严组织实施整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履行组织实施责任,领导小组成员针对巡视反馈的6个方面18个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讨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施工表”和“路线图”。

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县委巡察办根据县委主要领导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晰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落细。

“我们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有序推进整改,确保问题事事有回音、条条有整改。以巡视整改成果固化整改成效,以整改成效助推永德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永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表示。(李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