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永德: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发布日期:2017-12-12 07:30:00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永德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县委对派出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授权及任务安排并作动员讲话。动员会后,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巡察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巡察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巡察质量。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必须突出政治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在常规巡察的同时聚焦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点,推动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据悉,永德县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以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勐板乡、县司法局、县红十字会3个单位开展为期20天的常规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