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凤庆:召开动员培训会议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1 07:30:00    信息来源:凤庆县纪委

 

12月8日,凤庆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会议对如何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对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巡察是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的现实需要。

二是把握政治定位,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目的,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途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求,要立足于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切实落实政治方向、问题导向、价值取向“三向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重点,突出“三大问题”、“两个责任”、“少数关键”;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目标,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准确把握巡察成果运用,狠抓巡察整改,强化成果运用。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求巡察组要加强学习,敢担善为,精准发力,严以律己。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抓紧进入角色、抓紧进驻巡察,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此次巡察,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对5个单位进行20天的巡察杨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