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云县:全面启动县委第四轮巡察
发布日期:2017-11-24 07:30:00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

   近日,云县召开第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总结和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对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及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政治巡察,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完成云县第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严守纪律,牢记责任,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巡察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各参与巡察的同志都要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勇挑重担。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觉悟,把加强党性修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决维护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公信力。

据悉,第四轮巡察共设立6个巡察组,巡察的对象为6个县直单位(部门),分别是交通运输局、工商科信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供销社,进驻时间20天。(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