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启动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
发布日期:2017-11-03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

近日,耿马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启动新一轮巡察工作。此次巡察共派出2个巡察组,采取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的方式,分别对2个单位开展巡察。

常规巡察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重点围绕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开展巡察。

专项巡察勐简乡。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责任压实、精准扶贫、政策执行、工作效能、资金到位监督管理使用、脱贫实效情况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和“雁过拔毛”“小官巨贪”等违反党的纪律、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懒政怠政不作为、违反政策乱作为、谋取私利妄作为、侵害群众利益胡作为,以及作风不民主、处事不公平、履职不廉洁、行为不守纪等问题

目前,两个巡察组正在准备相关工作,将于11月6日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

潘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