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双江:第二轮巡察组向被巡查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17-10-19 07:30:00    信息来源:双江县委巡察办

1016日,双江县第二轮巡察组分别向沙河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反馈巡察情况

此次巡察,共发现问题27,其中关于党的领导弱化方面的问题9个;关于党的建设缺失方面的问题7个;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的问题8个;其他问题3个,发现反映重点人的问题线索7件。同时,就开展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22条意见建议。

巡察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深入分析,深挖病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抓好落实;被巡察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带头压实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班子会议要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及时成立巡察反馈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巡察整改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和要求,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俸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