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临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完毕
发布日期:2017-09-18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

9月15日,临翔区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凤翔街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青团临翔区委、区环境保护局、区总工会、区科学技术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委机构编制办公室等9个单位(部门)开展巡察,并与被巡察单位召开动员会,在电视台、手机报等媒体公布了5个巡察组的专用接访电话和专用邮箱,标志着区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完毕。

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主要问题,紧扣“六项纪律”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结果将按程序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沈临红 放永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