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凤庆:对第三轮、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12个单位进行约谈
发布日期:2023-01-06 10:48:34    信息来源:凤庆

1月4日,凤庆县针对十五届县委第三轮、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态度不端正、作风不严不实、整改不力等情况,召开集体约谈会,集中约谈了12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世华通报了十五届县委第三轮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并提出最严要求,参会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有的单位整改报告报送不及时、态度不端正;有的单位整改报告内容与实际整改情况不符,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会议在通报整改不到位涉及态度和作风方面问题的同时,还通报了民生项目等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巡察整改不落实是政治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整改不严不实、虚假整改等违反的是政治纪律,损害的是党的形象;要扛实责任抓整改。必须深查细照、对标对表,清醒认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深刻反思、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推进作风抓落实。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逐条逐项梳理,认真落实落细,坚决杜绝文字整改、数字整改,要通过抓整改、严纪律、转作风、促工作,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被约谈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在班子会上全面传达约谈会要求,深刻汲取教训,针对存在问题再梳理再落实,深刻分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沈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