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镇康: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27 17:12:27    信息来源:镇康

12月23日,镇康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滢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权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5个巡察组分别就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化旅游局、县外办、县市场监管局、县搬迁安置办、县红十字会、县供销社,军赛民族乡及下辖的6个行政村党组织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发现重点人的问题线索、反馈意见建议等方面,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县委巡察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巡察报告修改完善、提升发现问题质量、深入分析问题线索、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组织有力,工作务实,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为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聚焦“点”上个性问题、“线”上领域性问题、“面”上共性问题,抓好“点、线、面”推动落实,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各巡察组要认真领会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对巡察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深入剖析、精炼概括、准确“画像”、充实例证,做到情况明、定性准;巡察办要认真指导和把关,并形成综合报告,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的准备。(罗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