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17:32:52    信息来源:耿马

11月23日,耿马自治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枝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虎对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富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胡兴才在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政策方针和工作要求在本单位落实落地,见到成效。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扛实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压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必须落实整改。要公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会议强调,要落实县纪委县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规范处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等。要强化有关职能部门对巡察成果运用,以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