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召开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17:41:49    信息来源:耿马

近日,耿马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专题听取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对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日常监督情况及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了日常监督作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真正做到了真改实改。各巡察组能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开展了一次政治上的“再体检”,发现了一批典型问题,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发挥了巡察震慑作用。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扛稳抓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盯紧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督促推动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巡察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县委巡察办要履行好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报告等职能,在“改”和“促”上坠底抓实,敢于出硬拳、见实招,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各巡察组要及时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对报告中所提到的问题再进一步核实,特别是在问题的定性上要更加精准,精确表述、支撑到位,要让被巡察党组织(单位)能够诚恳接受、深刻反思。(耿马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