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08:54:27    信息来源:耿马

日前,耿马县召开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启动了新一轮巡察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虎同志宣布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授权任职分工的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枝同志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轮巡察主要任务,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巡察是对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巡察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巡察规范化建设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说干就干、马上干、干就干好”的理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以优异的巡察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县水务局(县另仂水库管理局、十八道河水库管理局、灌区管理局)、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县应急管理局、团县委、县妇联、县侨联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35天左右的常规巡察。(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