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省委巡视办调研组到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08:48:59    信息来源:云县

近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刘云明率调研组深入云县调研指导工作。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红伟,中共云县委书记周良,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县委副书记杨维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何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学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云县“三河六岸”项目建设现场,云县鹏云牧业有限公司,幸福镇温泉康养小镇、地热谷、幸福村张腊山、张毕山村组公路项目点,幸福村丙凤乡村振兴示范点,爱华农牧光伏发电项目点,云县年产18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点,云县年产100万套系列服饰智能科技产业链建设项目点等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挂钩帮扶协调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专”的特点、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上下联动和“巡审同步”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组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发区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本轮专项巡视巡察的特点,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紧扣重点开展监督,时时把控工作进度。要坚持以上促下和以下看上相结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坚持立行立改、边巡边移,“短平快”解决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取得实效。

周良表示,云县委、县人民政府将以此次省委巡视办调研指导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经济发展”三个目标,着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巡视巡察工作,以此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郭兴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