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23:34:15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8月18日,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以“汲取信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在刘御故居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临时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问题导向贯穿到巡察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走进刘御故居,一张张黑白色照片,一本本泛黄的文学书籍,全体党员们看到了刘御同志将笔化为武器,用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难困苦、执着奋斗的精神的投身于文学救国事业中,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让大家又一次感受到了先辈们在抗日救亡洪流中“知识报国、救亡图存”的报国精神。

“今天的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我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敢于斗争,认真履职,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巡察组联络员周庆寿激情洋溢的说到。(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