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耿马: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2-08-15 09:33:14    信息来源:耿马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1托2”的方式,于2022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对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委党校、县地震局、县红十字会等6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共召开汇报会6次、座谈会14次,查阅资料10486份,个别谈话91人,发放问卷调查表126份,共发现各类问题145个,移交问题线索4条。目前,巡察反馈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反馈会上,县委各巡察组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被巡察党组织(单位)传达了县委书记、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兴才同志在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书记专题会、县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县委、政府分管处级领导就分管部门下步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盘认领,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谋划部署,拿出有力举措,注重标本兼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董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