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5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根据四届市委统一部署,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派出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于2017年12月8日至28日对永德县崇岗乡、沧源自治县勐来乡和市科技局党组、市残联党组4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2个乡、2个市直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脱贫攻坚以及招标投标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市委巡察组将依据《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中共临沧市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对4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受理时间08:30—20:00。
市科技局和市残联的来访地点:临沧市法治园区检察官培训中心一楼;崇岗乡的来访地点:  碧水宾馆307房间;勐来乡的来访地点:乡办公楼一楼综治办  。开设举报信邮寄地址:临翔区南屏南路8号市委巡察办转,邮编:677000。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科技局,值班电话:17387680701,电子信箱:ZGLCSWXCB1@126.com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残联,值班电话:17387680702,电子信箱:ZGLCSWXCB2@126.com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崇岗乡,值班电话:17387680703,电子信箱:ZGLCSWXCB3@126.com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勐来乡,值班电话:17387680704,电子信箱:ZGLCSWXCB4@126.com
  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临沧市法治园区检察官培训中心门口和各巡察组驻地,以及被巡察单位(部门)办公楼前设立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