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镇康:县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2 23:25:22    信息来源:镇康

近日,十四届镇康县委第119次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对“一岗双责”的引领、支持和督促,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纪委拟提交十四届六次县纪委全会审议的工作报告。(林丽波 )